2011-11-02

好沉

   那英2011的新歌,【花一開滿就相愛】的旋律就像琴弦被誰撩撥似的觸動了我的心情,然後漸漸的那底層沉澱澱的陳年老酒般的情緒在內心深處漸漸擴散開來。感傷。想哭.......,於是就哭了。




   那到底為何物的傷感能如此牽引我,不是思念、悲傷、痛苦、難過。是哀愁?大概是吧!越往深處去聽我的手臂竟微微顫抖著、豎立的毛細孔讓我有點無法自主,然後我不停的重複、反覆的聽著,而我一點也不想探究原因或是理由。


   我持續放空讓哀愁蔓延到我的心智,靜靜的讓靈魂飄空、放掉無神的雙眼、不停壓縮抽動的心臟,好像緊緊按住空白鍵卻不鬆懈。

   一年將至,我錯過了什麼、經歷過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學到了什麼、又似乎懂了些什麼,這些許許多多的什麼有笑、有淚也有愛與恨,這不就是人嗎?人雍有這些才有那些生活,生活的態度、存在的世界。笑一笑過了、哭一哭過了、愛也好;恨也好,不過想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而我也只是想證明我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